最近在百貨公司周年慶特別注意到【培寶】e世代蒸汽式奶瓶消毒鍋這個神一般等級的商品!

我那些好朋友兼死黨也被我吸引,大家都搶跟我搶,有事嗎各位~~

說實話,因為【培寶】e世代蒸汽式奶瓶消毒鍋讓我們實在太愛了!~~~

死黨中一個人立馬問Google大神,看看有沒有更棒的價格要幫大家謀更便宜的福利~~

有這個小幫手在,我買【培寶】e世代蒸汽式奶瓶消毒鍋也是可以找到史上最便宜的囉

搜尋差不多5分鐘吧,還真的找到相關開箱文及優惠連結,實在太厲害惹~!!!

而且還是工廠價,我真的愛死他了!

下方就是相關介紹喔!!!



詳細介紹如下~內容物真的太讚,一定要參考一下!

功能說明:

-

簡單描述:





?



  1. 蒸汽式高溫消毒方法,殺菌無死角,不損壞奶瓶及奶嘴。
  2. 消毒鍋本體採用耐撞擊pp材質,耐高溫,好清洗。不鏽鋼盛水盤,不生鏽,無汙染。
  3. 操作方便,只要ONE TOUCH,按一鍵即可完成。
  4. 半透明鍋蓋,時尚美觀,消毒過程完全看得見。
  5. 適用於各種奶瓶,一次可消毒6支奶瓶及配件。


材質:



  • 上蓋:聚丙烯,耐高溫110℃.
  • 底座:聚丙烯,耐高溫110℃.
  • 置物架:聚丙烯,耐高溫110℃.
  • 奶瓶夾:聚丙烯,耐高溫110℃.
  • 盛水盤:不鏽鋼




-

購買須知:
  • ⊕具有自然斷電功能,消毒完成後,機體會自動切斷電源,使用安全更放心
  • ⊕) )

    全站熱搜

viv77iv49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